images-17撰文:楊安信

今天太太生晨,與她吃日本火鍋共慶之,更認識到一位長者,相言甚歡。

言談間,我問候她身體健康情況:「願主耶穌祝福您身體健康!」
她回答:「多謝⋯我都是基督徒,真是好感恩、好有主的恩典和安排我們一起傾談⋯

我一家也是基督教徒,育有四子一女,一兒子英國劍橋畢業、四子和太太均畢業於香港大學⋯

主的恩典⋯我返中華基督教會數十年,許多時主的說話和詩歌都好感動人⋯就算是一句兩句⋯」


然後,侍應生說:「夠鐘Last orders...請埋埋張單先⋯謝謝。」


這事件,讓我有以下感動:

(1)牧養職事的必要性:原來神的話語,縱然有時只是一兩句,卻造就了數代的人,代代相傳、生生不息。

       若然沒有牧者,便失去了傳承。如羅馬書:「沒有傳道的、就沒有信道」。(筆者:家族已五代基督徒)


(2)若生命今天是Last orders要結帳,我有什麼可以「交帳」?羅馬書「因我們都要站在神的臺前」,

       如詩歌《豈可空手回天家》,難道我是「白活」了、還是浪費了此生沒有忠主所託?

(3)「做一日人、感一日恩」,沒有人知道幾時結帳,時光匆匆,全力以赴,

           為世界帶來恩典、祝福和正能量,當生命遇上Last orders就算結帳,也沒有「白活」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anson55 的頭像
    Yanson55

    「經」動心「研」

    Yanson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