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禱告:『主啊!以色列民縱然背道而行,祢竟然給予他們回轉的機會!感謝祢。』

上帝對以色列民的愛何等偉大!祂給予背道的人回轉歸向的機會,在祂耶利米書三章,上帝三次呼籲背道的人回轉:

12〉「背道的以色列啊,回來吧!」

14〉「背道的兒女啊,回來吧!」

22〉「你們這背道的兒女啊,回來吧!」

 

上帝給予背道的人出路:

【一、祂不永遠懷怒】:〈12〉「我必不怒目看你們,因為我是慈愛的…我必不永遠懷怒」

【二、應當認罪悔改】:〈13〉「只要承認你的罪孽,就是違背耶和華-你的神」

【三、應當離棄偶像】:13〉「在各青翠的樹下追逐外族的神明,沒有聽從我的話」

【四、祂領百姓歸回】:〈14〉「因為我作你們的丈夫,要將你們從一城取一人,從一族取兩人,帶到錫安」

 

親愛的,上帝的愛與揀選是堅定不移,永不改變的,縱然百姓叛逆離棄祂,但是祂仍然以永遠的愛愛他們!主啊!祢的信實真廣大!

 

-安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son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