禱告:『主啊!願祢也如復興以色列一樣的復興我們!』

上帝揀選以色列家,雖然百姓叛逆,但是在祂所定的日子,以色列必再次被復興,世人必要看見上帝偉大的榮耀。

以下是上帝復興以色列的內容〈21-29〉:

【一、列國萬邦,顯祂榮耀】〈21〉「我要在列國中彰顯我的榮耀,萬國就必看見我怎樣把手加在他們身上,施行審判」

【二、以色列家,知我是神】〈22〉「從那日以後,以色列家就知道我是耶和華─他們的神,

【三、百姓因罪,被祂懲罰】〈23〉「列國也必知道,以色列家被擄掠是因他們的罪孽。他們得罪我,我就轉臉不顧他們,將他們交在敵人手中,使他們全都倒在刀下」

【四、百姓污穢,上帝轉臉】〈24〉「我照他們的污穢和罪過待他們,轉臉不顧他們」

【五、因祂聖名,被擄歸回】〈25-28〉「所以主耶和華如此說:現在,我要使雅各被擄的人歸回,要憐憫以色列全家,又為我的聖名發熱心。我將他們從萬民中領回,從仇敵之地召來,在許多國家的眼前,在他們身上顯為聖,他們在本地安然居住,無人使他們驚嚇,那時,他們要擔當自己的羞辱和干犯我的一切罪。我使他們被擄到列國,後又聚集他們回到本地,不再留一人在那裏,那時他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─他們的神」

【六、祂再仰臉,聖靈澆灌】〈29〉「我不再轉臉不顧他們,因我已將我的靈澆灌以色列家。這是主耶和華說的」

 

親愛的,復興的契機在於認罪、歸回,讓我們將一生獻給祂,經歷祂聖靈的充滿,把自己的主權放下,完全順服祂的帶領!

 

-安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anson55 的頭像
    Yanson55

    「經」動心「研」

    Yanson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