🙏禱告:『主啊!我的好處必不在祢以外!』

「產業」或許讓我們聯想起房屋、田地、土地等…然,上帝應許服事祂的祭司有著與衆不同的產業,就是上帝話:〈28〉「我就是他們的產業!」

以下是上帝對祭司的應許〈28-30〉:

【一、我就是他們的產業】〈28〉「祭司必有產業;我就是他們的產業」

【二、我就是他們的基業】〈28〉「你們不可在以色列中給他們基業,我就是他們的基業」

【三、他們有祭物可以吃】〈29〉「素祭、贖罪祭和贖愆祭,他們都可以吃」

【四、獻主之物歸給他們】〈29〉「以色列中所有獻給耶和華之物,都要歸給他們」

【五、初熟及最好歸祭司】〈30〉「 所有初熟之物中最好的和你們獻上的一切供物,都要歸給祭司」

 

30節,當百姓願意按照主的吩咐去供養祭司的話,福氣也必臨到:〈30〉「你們也要把最先磨好的麵給祭司,好讓福氣臨到你的家」;然而,31節,祭司有著什麼不可吃的定例:〈31〉「無論是飛鳥或是走獸,凡是自然死的,或是被撕裂的,祭司都不可吃」

 

🌻親愛的,我們服事上帝的人,在地上還有什麼所求呢?祂已經親自作我們的產業,我們還夫復可求呢?

 

-安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anson55 的頭像
    Yanson55

    「經」動心「研」

    Yanson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