禱告:『凡管教的事,當時不覺得快樂,反覺得痛苦;後來卻為那經過鍛鍊的人結出平安的果子,就是義的果子。』〈希伯來書十二章11節〉

上帝所愛的,祂必管教!上帝的報應最終必臨到巴比倫,雖然巴比倫王尼布甲尼撒曾經是上帝的工具,要藉他懲罰以色列人被擄七十年,然而,在日子滿足之後,上帝卻要恩待、憐憫、赦免祂的百姓以色列和猶大,而祂卻要報應巴比倫。

以下是上帝對以色列的應許:

【一、上帝命定以色列被獅子趕逐】〈17〉「以色列是被趕散的羊,它被獅子趕逐。先是亞述王把它吞滅,現在巴比倫王尼布甲尼撒要咬碎它的骨頭」

【二、上帝必懲罰巴比倫王及國土】〈18〉「因此,萬軍之耶和華神這樣說:『看哪!我必懲罰巴比倫王和他的國土,像我以前懲罰亞述王一樣…』」

【三、上帝必領以色列回它的牧場】〈19〉「我必領以色列回到它的牧場,它必在迦密和巴珊吃草,又在以法蓮山地和基列地吃得飽足」

【四、上帝必要赦免以色列及猶大】〈20〉「到那些日子,那時候,人要尋查以色列的罪孽,卻無所發現;要查究猶大的罪惡,卻一無所見;因為我必赦免我留下的那些人。這是耶和華的宣告」

 

親愛的,耶利米書給我們的信息是:「上帝所愛的,祂必管教!」,或許您我是在祂的管教中,然而千萬不要灰心!因為我們是祂所愛的,祂才管教我們,管教過後,必有恩典!必見曙光!哈利路亞!

 

-安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anson55 的頭像
    Yanson55

    「經」動心「研」

    Yanson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