🙏禱告:「主啊!凡自高的必降為卑,自卑的必升為高。」

埃及驕傲自大,甚至法老曾經把自己比喻為獅子,因為埃及軍力強大,不可一世!

然而,在一個特定的日子,上帝的話臨到:〈1〉「第十二年十二月初一,耶和華的話臨到我」,上帝說:就算你強大如海怪,耶和華也可把你拉上來、丟在地上。

以下為上帝對海怪埃及的審判〈2-8〉:

【一、為埃及作哀歌】〈2〉「人子啊,你要為埃及 王法老作哀歌」

【二、以海怪喻埃及】〈2〉「你在列國中,如同少壯獅子, 卻像海裏的海怪, 衝出江河, 以爪攪動諸水, 使江河渾濁」 

【三、以網撒在你身】〈3〉「主耶和華如此說: 許多民族聚集時, 我要將我的網撒在你身上, 他們要把你拉上來」 

【四、把你丟在地上】〈4〉「我要把你丟在地上, 拋在田野, 使空中的飛鳥落在你身上, 遍地的野獸因你得以飽足」

【五、屍首填滿山谷】〈5〉「我要將你的肉丟在山間,用你巨大的屍首 填滿山谷」 

【六、血浸大地山河】〈6〉「我要以你所流的血 浸透大地,漫過山頂, 溢滿河道」 

【七、宇宙昏暗無光】〈7-8〉「我毀滅你時, 要遮蔽諸天, 使眾星昏暗; 我必以密雲遮掩太陽, 月亮也不放光。  我要使天上發亮的光體 在你上面變為昏暗, 使你的地也變為黑暗。 這是主耶和華說的」

 

🌻親愛的,「上帝抵擋驕傲的人,但賜恩給謙卑的人」〈彼得前書五章5節〉

 

-安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anson55 的頭像
    Yanson55

    「經」動心「研」

    Yanson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