🙏禱告:『主啊!祢的審判嚴苛,讓人生畏!』

歌革是位於北方的勢力,有人認為是指俄羅斯的軍事勢力,這北方勢力是敵擋上帝的勢力。

以下是上帝對歌革的審判〈18-23〉:

【一、祂的怒氣,鼻孔發出】〈18〉「主耶和華說: 歌革上來攻擊以色列地的時候,我的怒氣要從鼻孔裏發出」

【二、祂的妒火,使山崩裂】〈19-20〉「我在妒忌和如火的烈怒中說:那日在 以色列 地必有大震動, 甚至海中的魚、天空的鳥、野地的獸,和地上爬的各種爬行動物,並地面上的眾人,因見我的面就都震動;山嶺崩裂,陡巖塌陷,一切的牆都必坍塌」

 【三、祂的刀劍,攻擊歌革】〈21〉「我必令刀劍在我的眾山攻擊 歌革 ;人要用刀劍殺害弟兄。這是主耶和華說的

【四、祂用瘟疫,以血懲罰】〈22〉「我要用瘟疫和血懲罰他」

【五、祂降雨雹,火及硫磺】〈22〉「我也必降暴雨、大冰雹、火及硫磺在他和他的軍隊,並跟隨他的許多民族身上」

【六、祂顯為大,大顯為聖】〈23〉「我必顯為大,顯為聖,在許多國家眼前顯明自己;他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」

 

🌻親愛的,上帝是公義的神,祂的審判必然臨到,所以我們信徒當每天儆醒、敬畏祂、以祂的話語及律法為人生路標,遠離犯罪的事。

 

-安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anson55 的頭像
    Yanson55

    「經」動心「研」

    Yanson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